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朋友 (同名異曲)

周華健 - 朋友
作詞:劉思銘 | 作曲:劉志宏 | 編曲:洪敬堯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譚詠麟 - 朋友
作曲:芹澤廣明
填詞:向雪懷

繁星,流動,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開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幾經風暴,為着我不退半步,正是你。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
息息相關,你我哪怕荊棘鋪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裏,緊握你手,朋友。

陳雋鶱 Phoebus Chan 鋼琴演奏 - 朋友

光良、品冠 - 朋友
作詞:陳小霞 作曲:陳小霞 編曲:Mac Chew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