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心有千千結 (國/粵語)


尤雅 - 心有千千結
作曲:蔡榮吉 | 作詞:瓊瑤

海難枯,情難滅,
與君既相逢,何忍輕離別。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中有千千結。

意綿綿,情切切,
柔腸幾萬縷,化作同心結。

海難枯,情難滅,
與君既相逢,何忍輕離別。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中有千千結。

意綿綿,情切切,
柔腸幾萬縷,化作同心結。


姚乙 - 心有千千結


萬沙浪 - 心有千千結


石修、鍾玲玲 - 心有千千結 (粵語)

網著了千千哀愁,心有千千結緊扣,
一扣心裡已懷千千憂,千扣也得接受。

惹著了絲絲哀愁,痴念絲絲繞心頭,
此愛使我苦尋恨悠悠,心結千萬扣。

我此心,盼望接受,
恨世間,愛義難求,
愛幾深,恩義幾厚,要自己感受。

網著了千千哀愁,心有千千結緊扣,
一扣心裡已懷千千憂,心結千萬扣。

此愛使我苦尋恨悠悠,心有情義萬縷。


純音樂 - 心有千千結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鄭少秋《空餘相思結》粵語,填詞:蘇翁(1974年《秋哥有錢》大碟)
    *愛已斷 意難絕
    人世有離合 朗月常圓缺*
    縱海枯石爛 愛你意難滅
    來朝盼重認 當年相思結
    記往年 兩情悅
    情蠶吐情恨 寸寸愁成結
    [重唱*]
    縱一刀兩斷 碎藕斷成截
    情絲再難續 空餘相思結
    [重唱*]


    張慧《惘惘情何寄》粵語(1974年《新禪院鐘聲/生活的旋律》大碟)
    愛深切難移 似水情怕別離
    情與愛心已癡 每記纏綿意
    眷戀似夢遇 愛有千結情熾熱
    人生淡薄名利 恩情深種永難移
    嘆相聚又遠離 怕相逢了無期
    人已去心暗悲 惘惘情何寄
    [全曲重唱一次]


    郭炳堅《癡心結》粵語(《麻雀大王》大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