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不羈的風

張國榮 - 不羈的風
作曲:Yoshiyuki Osaw | 作詞:林掁強 | 編曲:羅迪

從前如不羈的風不愛生根,我說我最害怕誓盟,
若為我痴心,便定會傷心,我永是個暫時情人。

曾揚言不羈的心只愛找開心,快慰過了便再獨行,
浪漫過一生,盡力笑得真,掩飾空虛的心。

妳偏看透內心苦惱,妳以愛將心中空隙修補,
使這片風,願做妳的俘擄。

停住這風,Baby,長夜抱擁,Darling,
如今這個浪人,只想一生躺於妳身邊。

停住這風,Baby,長夜抱擁,Darling,
如今這個浪人,只想一生躺於妳呼吸側邊。

真愛,妳的真愛,令我講不出再見。

側田 - 不羈的風

Hugo - 不羈的風
Nov 01, 2009 旺角行人專區 子健拉闊音樂會

1 則留言:

  1.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板主的閱讀,如這訊息打擾到您,煩請將它刪除,祝事事順心!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