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玫瑰玫瑰我愛你 / 薔薇處處開 / 白蘭香 / 年年旺相

姚莉 - 玫瑰玫瑰我愛你
作詞:吳村 作曲:陳歌辛

玫瑰玫瑰最嬌美,玫瑰玫瑰最豔麗,
春夏開在枝頭上,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玫瑰玫瑰情意濃,
春夏開在荊棘裡,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心的情意,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玫瑰玫瑰刺兒銳,
傷了嫩枝和嬌蕊,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心兒堅,玫瑰玫瑰刺兒尖,
毀不少並蒂枝連理,玫瑰玫瑰我愛你。

龔秋霞 - 薔薇處處開
作詞:陳歌辛 作曲:陳歌辛

薔薇薔薇處處開,青春青春處處栽,
擋不住的春風吹進胸懷,薔薇薔薇處處開。

薔薇薔薇處處開,青春青春處處栽,
擋不住的春風吹進胸懷,薔薇薔薇處處開。

天公要薔薇處處開,也叫人們盡量的愛,
春風拂去我們心的創痛,薔薇薔薇處處開。

春天是一個美的新娘,滿地薔薇是她的嫁粧,
只要是誰有少年的心,就配做她的新郎。

薔薇薔薇處處開,青春青春處處在,
擋不住的春風吹進胸懷,薔薇薔薇處處開。

春天是一個美的新娘,滿地薔薇是她的嫁粧,
只要是誰有少年的心,就配做她的新郎。

啊~薔薇薔薇處處開,青春青春處處在,
擋不住的春風吹進胸懷,薔薇薔薇處處開。

姚莉 - 白蘭香
作詞:金剛(黎錦暉)

白蘭白蘭朵朵香,青春青春處處藏,
那有那花香無人愛,那有那青春是久長。

白蘭白蘭朵朵香,人們的青春像花一樣,
錯過了不再的青春日,只怕那冬來徒悲傷。

春風吹醒人們的夢,黃鶯兒叫著春不久長,
那蜜蜂兒忙著釀蜜糖,百花兒忙著吐露芬芳。

啊~白蘭白蘭朵朵香,人們的青春像花一樣,
錯過了不再的青春日,只怕那冬來徒悲傷。

白蘭白蘭朵朵香,人們的青春像花一樣,
錯過了不再的青春日,只怕那冬來徒悲傷。

春風吹醒人們的夢,黃鶯兒叫著春不久長,
那蜜蜂兒忙著釀蜜糖,百花兒忙著吐露芬芳。

啊~白蘭白蘭朵朵香,人們的青春像花一樣,
錯過那不再的青春日,只怕那冬來徒悲傷。

甘國衛、胡美儀 - 年年旺相
原曲:玫瑰玫瑰我愛你
作詞: 龐秋華 / 作曲:陳歌幸 (林枚) 

(男) 齊齊共唱祝新年
(女) 齊齊共慶接新年
(男) 共祝世界無災難
(女) 和平共處家家同勉

(男) 齊齊賀你,一生福壽綿。
(女) 齊齊賀你,子孝妻又賢。
(男) 闔家老少同歡叙,
(女) 年年旺相佳景常見。

(男) 祝君今年身體安然,無憂無慮永康健。
(女) 祝君今年多多金錢,財星常伴你身前。

(男) 齊齊共唱祝新年
(女) 齊齊共慶接新年
(合) 共祝各界齊興旺,人人樂暢歡聲傳遍。

(男) 祝君今年身體安然,無憂無慮永康健。
(女) 祝君今年多多金錢,財星常伴你身前。

(男) 齊齊共唱祝新年 
(女) 齊齊共慶接新年 
(合) 共祝各界齊興旺,人人樂暢歡聲傳遍。
(合) 共祝各界齊興旺,人人樂暢歡聲傳遍。

Frankie Laine - Rose, Rose, I Love You

26 則留言:

  1. 張德蘭、區瑞強 - 祝婚歌
    www.youtube.com/watch?v=u5vn8b4oRu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德蘭、區瑞強《祝婚歌》粵語(2005年)
      *女:齊來賀你今天當新郎 盈門賀客為你更添喜洋洋
      賀你終身美事償願望 賢良淑女伴你歡歌齊唱
      男:齊來賀你今天當新娘 人逢大慶份外更加喜洋洋
      賀你終身美事償願望 濃情蜜意令你心花齊放
      合:花鮮酒甜 嘉賓滿堂 同在碰杯頻頻賀有佳釀
      夫妻恩情 比天更長 甜蜜美好和睦永吉祥*
      [重唱*]
      合:齊來賀慶新郎新娘 盈門賀客為你更添喜洋洋
      賀你終身美事償願望 同諧白髮願你歡歌齊唱
      (此僅是前半首,後半首並非調寄本曲)

      刪除
  2. 甄秀儀 - 玫塊我愛你 197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tLDLiW-1c
    還巢舊燕繞春啼 重尋舊侶對花迷
    艷影燦爛如往日 仍然艷放朵香玫瑰

    生不相離死當相隨 常念倆家叢林內向天誓
    當初分離今天相逢 唯願對花長圍護化春泥

    叢林舊侶仿春啼 從前玫瑰種春泥
    復見花開春風吐艷誠與怒
    仍然艷放一朵鮮玫瑰

    君心多情妹心痴情 長日對花常懷念倆相誓
    妹當相隨哥休相違 唯願對花情無異永相擕

    重尋舊愛手相擕 纏綿情意到春啼
    復見花開春風吐艷誠與怒
    仍然艷放一朵鮮玫瑰

    回覆刪除
  3. Vincent 詞歌集-----我愛玫瑰 (粵語)
    www.youtube.com/watch?v=_GsL6VdbAXM
    我愛玫瑰 芬芳迷人
    完全像你 高貴脫出俗塵
    獨有氣質那嬌美人人愛接近
    回頭望百花皆陪襯

    我愛玫瑰 嬌姿動人
    明媚艷美 清雅幽香滲
    若要比它秀色我實慚愧甚
    迷魂蘯魄給牽引

    一生追尋 找到花神
    其實只愛玫瑰花那香陣
    千花瓣紛陳 繽紛醉人
    就算一天沒見它 也不能

    濃情玫瑰 送給心上人
    何日為我証鴛盟
    謝你温馨愛花送贈甜似蜜
    柔情萬縷心同印

    恭祝隹人 今天生辰
    要幾多金買花 永不問
    感君真誠 芳心歡騰
    最想收得玫瑰花 厭金銀

    濃情玫瑰 送給心上人
    長日為我証心盟
    共你三生已經註定緣與份
    原來玫瑰是我的相思引

    回覆刪除
  4. 茵茵-玫瑰玫瑰我爱你(粤)
    www.youtube.com/watch?v=X-Yk3M6ce-s
    齊來共跳 手郁身又搖 人人又唱又跳 跳Hustle最熱潮
    唱粵語小曲又唱番句華語歌調 呀玫瑰玫瑰我愛你

    齊來共跳 多麽逍遙 人人又唱又跳 轉身腳又搖
    學鳳飛飛唱番幾句其實最妙 呀玫瑰玫瑰我愛你

    衣装新潮 燈光閃照 台上鬥唱其實係夠誇耀
    歌聲彷如 出谷鶯叫 陶醉了神魂又覺飄搖

    回覆刪除
  5. 福星拱照耀門庭 劉珺兒
    www.youtube.com/watch?v=p7Xmgb6za7I
    财源渐富 福星拱照门庭
    堂前共对乐畅 哈哈欢笑声声
    幸福夫妇需协助 情是天定
    慈祥互爱玩笑 相欢同敬
    人人健壮 福星拱照门庭
    情投合意和唱 家家欢笑声声
    乐对欢欣爱相敬重 明白孝悌
    情重祥和愉快 相欢同敬(相亲相敬)

    高歌欢腾 轻轻奏琴 同乐畅快团聚倍亲近
    灯烛辉煌 花开锦绣 齐共笑语行乐舞轻盈


    回覆刪除
  6. 小小玫瑰 杜丽莎
    www.xiami.com/song/102235
    谁曾令我心痴迷 谁曾令我意痴迷
    夏天满眼群芳艳 为何独爱小小玫瑰
    忘形状态不消提 忘形状态再休提
    万般爱意毋追问 迷人是那小小玫瑰

    娇花可人 虽不诱人 无奈花客如蝴蝶爱娇丽
    娇花可人 怎不醉人 无论风雨晴和雾也一齐
    情难自禁 痴痴迷 求能为你化春泥
    愿可旦夕常亲近 忘形地爱小小玫瑰

    回覆刪除
  7. 薔薇怒放 杜麗莎
    www.xiami.com/song/102240
    蔷薇怒放春风里 青春幸福心里藏
    阵阵嘅春风挡不住 蔷薇怒放心开朗

    愿春花好比新的理想 尽向春风将胸襟开放
    若献出一颗真挚的心 实盼得春光永在
    啊…

    回覆刪除
  8. 白蘭香 (姚莉)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Ya2rxjmA9rQ

    薔薇處處開 - 鄧麗君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ZAu6RkRozj8


    奇蹟:主題曲 《玫瑰、玫瑰、我愛你》
    www.youtube.com/watch?v=LfiCMlW3yy4

    百變梅艷芳夏日耀光華90演唱會 12 - 玫瑰, 玫瑰, 我愛你
    www.youtube.com/watch?v=kkcoycosp1Y

    回覆刪除
  9. 玫瑰玫瑰我愛你 -- 越南話/泰國話
    www.youtube.com/watch?v=uZi_nMT99DI

    回覆刪除
  10. Petula Clark - May Kway 〔玫瑰玫瑰我愛你〕
    www.youtube.com/watch?v=mNFoU29mRYY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ula Clark《May Kway》英文,填詞:John Turner(1951年)
      *"Make way oh make way", Chinese Romeo sing
      "Make way oh make way", in old Peking
      Broken hearts fall like petals when she passes by
      Rose oh rose I love you, until I die*

      # "Make way" means "my lovely rose-bud"
      That's the name they call her by "oh make way"
      She's that fairest as now up China
      Yes a song a good well here, not a day#
      [重唱* * # *]
      http://www.sheetmusicplus.com/title/rose-rose-i-love-you-may-kway-o-may-kway-digital-sheet-music/19729308?ac=1&aff_id=69435

      刪除
  11. 潘迪華 - 玫瑰玫瑰我愛你 (潘迪華情牽真我演唱會) (English & Mandarin)
    www.youtube.com/watch?v=E3oBFe0N0-M

    回覆刪除
  12. 刘珺儿 Liu Jun Er - 玫瑰我爱你
    www.youtube.com/watch?v=weRap5gOXg8

    摩登新娘 插曲2 (from 9m30s)
    www.youtube.com/watch?v=8JnR09O9Zl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芳艷芬《迷人妙舞》粵語(9:53-11:24)撰曲:黎寶銘(1952年電影《摩登新娘》插曲)
      虹霓艷放燈色光耀堂 迷人妙舞樂帳尋樂到天光
      夜已深暗靜人仲更放蕩 紅男綠女妙舞輕鬆狂妄
      齊齊共唱高歌聲外揚 情懷盡放共舞狂慾吻脂香
      大發嬌嗔細聲責罵郎勿太莽撞 旁人望見動態真真難看
      皆因清貧多苦況 長夜悽楚露宿瞓街巷
      香閨溫情鴛鴦帳 誰念屋低寒士瑟身藏
      誰人念到落魄 貧賤咁悲傷
      但得有關大廈來護庇 貧士大眾樂歡和暢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3. Gerhard Gregor《May-Kway(Rose Von Schanghai)》撰曲:E. Gernet, H. Frank(約五十年代《Musikalische Weltreise - Ein Potpourri beliebter Melodien》大碟)
    https://www.discogs.com/Gerhard-Gregor-Musikalische-Weltreise-Ein-Potpourri-beliebter-Melodien/release/9509462
    未知是否同曲

    回覆刪除
  14. 快樂家庭 - 鄭君綿 (粤)
    www.youtube.com/watch?v=S3ed186muNY

    回覆刪除
  15. 《我們都是這樣唱大的-賈思樂、露雲娜、Christine Samson》片頭曲 - 區瑞強
    www.youtube.com/watch?v=sDX36jGvkR0&t=10s

    回覆刪除
  16. 麗莎 - 花間情人
    www.youtube.com/watch?v=kPuCCF1-VJg

    回覆刪除
  17. 《梅蘭梅蘭我愛你》上海話
    http://video.tudou.com/v/XMTQxODUxNzM2.html?from=s1.8-1-1.2

    回覆刪除
  18. 玫瑰玫瑰我愛你 文夏姊妹 合唱 (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UIMaz5tEjJQ

    回覆刪除
  19. 花蕊戀春風 文鶯 (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qhwGCxxUfRc

    春花春花满山開 蝴蝶伴花飛相随
    鳥隻啁啁念歌詩 青春青春我甲你

    春風若吹来花齊開 粉红的花蕊献嬌媚
    青春的男女满满是 少年的郎啊 你是在哪里

    春花春花满山開 蝴蝶伴花飛相随
    鳥隻啁啁念歌詩 青春青春我甲你

    春花春花满山红 百花芬芳满山香
    輕聲细語談愛情 青春青春咱二人

    春風若吹来戀春風 粉红的桃花送情郎
    温暖的春光情意濃 可愛的郎啊 何時再相逢

    春花春花满山红 百花芬芳满山香
    輕聲细語談愛情 青春青春咱二人

    回覆刪除
  20. 玫瑰玫瑰我愛你 -- 越南話/泰國話
    www.youtube.com/watch?v=uZi_nMT99DI

    谅解(玫瑰玫瑰我爱你主题曲) - 白英,郑君绵
    www.youtube.com/watch?v=DQo7D7cITSc
    歌剧玫瑰玫瑰我爱你歌曲14
    last song (from 14:36) in
    玫瑰玫瑰我爱你 (二)
    www.youtube.com/watch?v=ejVfzp2cSlw

    玫瑰玫瑰我愛你 - 逸敏·鄧白英 / 李湄·陳厚
    www.youtube.com/watch?v=q837vTk5LBE
    1:18:04-1:21:20 in
    龍翔鳳舞 Calendar Girl 1959 李湄 張仲文 陳厚
    www.youtube.com/watch?v=swao0ane5E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英、鄭君綿《諒解》粵語,填詞:胡文森(1963年白英、鄭君綿、梅欣《玫瑰玫瑰我愛你》唱片劇S-MOCE 306)
      女:重來舊燕訪花堤 從前玫瑰已沾泥
        艷色燦燦時代已消逝 重逢舊侶花慚愧
      男:重尋舊愛訪花堤 從前舊侶仍為花迷
        但覺鮮花更比往日尤美麗 猶如玉潔花無愧
      女:羞憶當年 心昏意迷 儂復對君寒盟誓太虛偽
      男:當初昏迷 於今了然 前事已經長逝你休提
      女:檀郎諒我遭蜂蝶迷 難忘舊創暗悲啼
      男:盡洗缺點重見月 仍然艷吐一朵鮮玫瑰

      女:哥哥多情 妹深領情 酬謝愛哥情無二向天誓
      男:鴛鴦不離 生死相隨 郎願對花長維護化春泥
      女:檀郎共我手相攜 男:談情道愛到閨幃
      合:互相敬愛情永繫 羅幃伴對鮮玫瑰

      刪除
  21. 【生蓮藕】小翠絲
    www.youtube.com/watch?v=zkaNIKr7Ch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