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相見不如懷念

楊美蓮、張帝 - 相見不如懷念
作詞:依秀
作曲:湯尼(翁清溪)

誰說我倆還要相見,相見不如懷念,
讓這一片愛的輕煙,籠照我心田,
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我倆還是不要相見,
啊..啊..又何必,多情空餘恨,不如長懷念。

誰說我倆還要相見,相見不如懷念,
讓這一片愛的幻苗,永植我心田,
既然是分手說出再見,為何情意這般纏綿,
啊..啊..既然是,情似假又似真,不如長懷念。

誰說我倆還要相見,相見不如懷念,
讓這一片愛的輕煙,籠照我心田,
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我倆還是不要相見,
啊..啊..又何必,多情空餘恨,不如長懷念。

余天 李亞萍 - 相見不如懷念

羅時豐 - 相見不如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