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只記今朝笑 (國語/粵語)

林青霞 - 只記今朝笑 (國語)

滄海一聲笑
白雲飄呀,綠水搖,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
啦...啦...

唱你的歌呀,唱的我調,唱起世界逍遙,
唔..唔.. 今朝多歡笑。

心在飄呀身在搖,唱我逍遙調,
快樂的人唱快樂的謠,聲聲都是歡笑。

笑看啊,滔滔潮,世界好逍遙,
浮沉水浪至今,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快樂地不得了。

呂珊 - 只記今朝笑 (粵語)

滄海一聲笑......
白雲俏,艷陽照,襯我逍遙調,
自由是我,心裡只記,今朝的歡笑,
開心的感覺,傾心的快樂,今天開了心竅。

落霞如血,紅日如醉,我抱擁奇妙,
浮塵隨浪,隻記今朝的歡笑。

熱情和唱,縱情傲嘯,看透江湖玄妙,
自由來去,不盡逍遙,瀟洒得不得了。

笑面向,滔滔啊,他朝有誰能料?
浮塵隨浪,只記,今朝的歡笑.
開心的感覺,傾心的快樂,今天開了心竅。

白雲俏,艷陽照,襯我逍遙調,
自由是我,心裡只記,今朝的歡笑,
瀟洒得不得了...瀟洒得不得了...

呂珊 - 只記今朝笑 (粵語)

呂珊 - 只記今朝笑 (粵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