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馬蘭山歌 / 馬蘭姑娘 / 馬蘭舞曲 / 一世鍾意你 / 我中意你



卓依婷 - 馬蘭山歌
曲 : 山地民謠 / 詞 : 慎芝

遼遠的青山無際,—重又一重,
健美的馬蘭姑娘,蓮步輕如風,蓮步輕如風。

這一高崗,唱到那方的一個山峰,
採得那花兒綠葉襯嫩紅,綠葉襯嫩紅。

清澈的溪流不停,日日又夜夜,
健美的馬蘭姑娘,嬉水凝脂潔,嬉水凝脂潔。

溪底魚兒來回穿梭也一樣歡悅,
拾得那小石圓似一輪月,圓似一輪月。

馬蘭的景緻壯麗,好比一幅畫,
健美的馬蘭姑娘,豔麗勝朵花,豔麗勝朵花。

高山男兒強壯多情,心想女嬌娃,
娶得那新娘,快樂過生涯,快樂過生涯,
新娘豔如花,啊~豔如花。


青山 - 馬蘭姑娘


森森 - 馬蘭姑娘


馬蘭舞曲 2004/6/16 【愛的小語】音樂會
高雄市音樂館 / 伴奏: 周妍妏 / 指揮: 翁佳芬


陳浩德 - 一世鍾意你 (粵語)

你好似夢裡見到的仙女溫柔貌更嬌美,
你的歌聲似迷人小鳥明又亮,我心裡想你。

你比花兒秀比蜂蜜甜令我痴醉,
有幾多心意歸結原來是一句話,
聽我講一聲,我一世鍾意你。

你好似和暖春風給我吹來無限生氣,
你好似春雨灑滿徬徨心裡叫我歡欣,我只有稱讚你。

你比清泉秀比珠露甜令我痴醉,
有幾多心意歸結原來是一句話,
聽我講一聲,我一世鍾意你。

最初會見意境多美今也牢牢在緊記,
你的嘴角閃過微微一笑叫我顛倒,我不歇想你。

你比朝陽暖比星月明令我痴醉,
那一天得你真正陪伴左右,
聽我講一聲,我一世鍾意你。


梁天 - 我中意你


小提琴合奏 - 馬蘭山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