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 掀起你的蓋頭來 / 掀起你的頭蓋來

鄧麗君 -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讓我來看看你的眉,
妳的眉兒細又長呀,好像那柳葉兒一模樣,
妳的眉兒細又長呀,好像那柳葉兒一模樣。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讓我來看看你的眼,
你的眼兒黑又亮呀,好像那珍珠一模樣,
你的眼兒黑又亮呀,好像那珍珠一模樣。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讓我來看看你的嘴,
你的嘴兒紅又紅呀,好像那五月的鮮櫻桃,
你的嘴見紅又紅呀,好像那五月的鮮櫻桃。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好像那蘋葉到秋天,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好像那蘋葉到秋天。

林志穎 - 掀起你的蓋頭來

掀起你的蓋頭來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看你的眉毛,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好像那樹梢的彎月亮。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看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明又亮呀!好像那秋波一般樣。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看你的臉兒,
你的臉兒紅又圓呀!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掀起你的蓋頭來

許玉蘭 - 掀起你的蓋頭來

舞蹈表演 - 掀起你的頭蓋來
Dilnar 廸麗娜爾、Ming Wenjun 明文軍

掀起你的頭蓋來 - 銅管五重奏 Brass Quintet - 掀起你的頭蓋來

1 則留言:

  1. 一寸光阴一寸金-时-潮州歌
    www.youtube.com/watch?v=yGqd8k2oVD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