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無奈 (國/粵語)

鄧麗君 - 無奈

我本來打算離你遠去,從此不再提起你,
看著你一臉茫然,眼眶是淚滴,我無能為力。

心中的無奈 像一根線,牽絆著我還有你,
我實在實在,沒有勇氣,來拋下這情意。

這一刻雖然默默無語,但是我心在哭泣,
求求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淒淒,我無法回答你。

也許有一天,我離開你,請相信是不得已,
我心中心中,有個秘密,卻無法告訴你。

我青梅竹馬童年伴侶,如今又與我相聚,
我們倆從前有過,愛情的默契,今生要在一起。

這一份無奈,隱藏心底,該選擇他還是你,
你教我教我,怎麼處理,這三角的難題。
你教我教我,怎麼處理,這三角的難題。

徐小鳳 - 無奈 (粵語)

我本想跟你淡然退,無奈此去不易,
看著我一臉茫然與眼中困惑,你不忍轉身去。

無讓往日情來留住你,惟願可克制自己,
相看卻不語,可知道,全為捨不得你。

這一刻跟你默然對,誰又知心裡淌淚,
你問我怎麼不語,我說因太累,這本非真心意。

期望這段情延長下去,無奈消失似露水,
相處每一剎,都痴痴醉,誰又會捨得你。

你不必多說,求求你,難忍心裡的淚,
我愿往昔的歡笑,與往昔美麗,留在你心深處。

明白我願能完全屬你,無奈身不自主,
不必再管我,轉身去,縱使捨不得你,
不必再管我,轉身去,縱使捨不得你。

朱咪咪 - 無奈 (粵語)

麗莎 - 無奈 (粵語)

無奈 the original --- Junk - UDO MAIRI 鵜戸参り 1975
作詞・作曲:小川ロン

2 則留言:

  1. 佩儀 無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OtL9iEg8Y

    回覆刪除
  2. 我實在太愛你 - 陳潔
    www.tudou.com/programs/view/2ygRJR_QM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