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吻別 / Take me to your heart

張學友 - 吻別 (2007)
作曲:殷文琦 / 填詞:何啟弘

前塵往事成雲煙,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了解,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臉,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都那麼的明顯。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想要給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一齣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張學友 - 吻別

胡彥斌 & MLTR - Take me to your heart

吻别 Love Ain't Gonna Find Me (英語/粵語/國語)

 
張學友、費玉清 - 吻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