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在那遙遠的地方


吳雁澤 - 在那遙遠的地方


青海民歌 - 在那遙遠的地方


新疆民歌 - 在那遙遠的地方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們走了她的帳房,都要回頭留戀的張望。

她那粉紅的笑臉,好像紅太陽,
她那活潑動人的眼睛,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願拋棄了財產,等她去放羊,
每天看著那粉紅的笑臉,和她美麗金邊的衣裳。

我願作一隻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願她拿著細細的皮鞭,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


童麗 - 在那遙遠的地方


西域刀郎 - 在那遙遠的地方


蔡琴 - 在那遙遠的地方


郝歌 Uwechue Emmanuel - 在那遙遠的地方


三美女共奏一曲 - 在那遙遠的地方
紅梅(二胡)、 趙聰(琵琶)、 陳悅(笛子)


在那遙遠的地方 KTV


José Carreras - 在那遙遠的地方

2 則留言:

  1. 關正傑《在那遙遠的地方》粵語,填詞:鄭國江(1981年《英雄出少年》大碟)
    *在記憶裏那地方 有個活潑俏女郎
    令到小伙子每天帳幕過 忍不住要轉身張望*
    愉快的笑臉沒法擋 那樣甜美勝蜜糖
    沒法抵抗水一般眼睛 好比夜裏光輝月亮
    願意抛去夢想 永遠伴妳去牧羊
    讓我可以天天伴妳 欣賞妳的舉止與面龐
    若妳許我伴腳邊 我願能變作白羊
    讓妳高高舉起馬鞭 輕輕地啊鞭打背上
    [重唱*]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