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惦記著一些 / 一生何求

王傑 - 惦記著一些

是否該結束,還是會再繼續,
把一切都寫在胸口,靜靜地走過,
在什麼時候,能夠再有一些關懷,
讓我升起心中的太陽,一切都更美好。

喔~ 不要說,別說那角落太孤寂,
雖沒有你的夢,也會有我的歌。

喔~ 不要說,別說那過去太擁擠,
那很久很久的事,我會,惦記這一些。

王傑 - 惦記著一些
23.10.2009 王傑 @ I AM BACK2009 演唱會

陳百強 - 一生何求 / 王傑/呂方 惦記著一些

陳百強 - 一生何求
作曲:王文清 / 填詞:潘偉源 / 編曲:蘇德華

冷暖那可休,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卻偏失去,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不知那裡追究。

一生何求,常判決放棄與擁有,
耗盡我這一生,觸不到已跑開,
一生何求,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曾妥協也試過苦鬥,
夢內每點繽紛,一消散那可收。
一生何求,誰計較贊美與詛咒,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陳百強 - 一生何求
1989年十大中文金曲

陳百強 Danny談 "一生何求" 起源
節目: 1989年金曲頒獎禮
嘉賓:葉麗儀
主持: 盧敏儀, 鄭丹瑞

Phoebus Chan 陳雋騫 - 一生何求
(鋼琴演奏-自彈自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