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山南山北走一回 / 花開等郎來 / 海角天涯覓知音

鄧麗君 - 山南山北走一回
作曲:古月 / 作詞:莊奴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走一回,
陣陣鳥兒飛,哪鳥兒飛。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走一回,
多少辛酸淚,哪辛酸淚。

那怕人兒已憔悴,那怕心兒已破碎,
縱然一去不復回,我要贏得勝利歸,
大地響起一聲雷。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走一回,
別問我是誰呀我是誰。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走一回,
陣陣鳥兒飛,哪鳥兒飛。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走一回,
多少辛酸淚,哪辛酸淚。

那怕人兒已憔悴,那怕心兒已破碎,
縱然一去不復回,我要贏得勝利歸,
大地響起一聲雷。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走一回,
別問我是誰呀我是誰,我是誰。

姚乙 - 山南山北走一回

余天、李亞萍、羅時豐 - 山南山北走一回

麗莎 - 花開等郎來 (粵語)

春來花開,春花遍開滿樹紅,花開滿樹紅,蜂蝶來。
花兒呀!多可愛,鮮花幾枝送情郎,鮮花送情郎,採下來。

將花插新鮮風采,一片嫣紅襯嫩腮,容顏更俊俏,
等我心愛人兒來,花嬌姐俏人人愛。
滿園呀!花開,花間柳底約情郎,花開見情郎,踐約來。

春來花開,春花遍開滿樹紅,花開滿樹紅,蜂蝶來。
花兒呀!多可愛,鮮花幾枝送情郎,鮮花送情郎,採下來。

比花更嬌花蜂採,他讚花兒半盛開,
連忙轉了背,假作生氣頭難擡,將花拋向郎腮。
怨郎呀!將花愛,嬌花怎得勝美人?憎他態度呆,休再來!
歸去把桃花放!

麗莎 - 海角天涯覓知音 (粵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