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王傑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姚蘇蓉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自從和你斷絕來往,心裡是多麼的失望,
我的心是多麼的苦,為何你不了解我。

今後的我失去了你,將是多麼的寂寞,
別了我的心上人,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今後的我是多麼的可憐,有誰能了解我的苦衷,
縱然和你永遠分離,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黄清元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高勝美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湯蘭花 -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6 則留言:

  1. last song in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歌唱片段 台灣電影 1969年
    www.youtube.com/watch?v=kJ1wo5PfC4U

    偷心賊 (插曲二) 呂奇 蘇青 薛家燕 歐嘉慧 張英才 方心 王偉 陳曼娜 (粵)
    www.youtube.com/watch?v=qBrvYaVABJs&t=131s

    回覆刪除
  2. 哥愛妹始終一樣 - 鄭少秋 (粵)
    www.youtube.com/watch?v=CVjgfgHJOMY
    愿莫负我相爱痴望 回来相依傍
    任那千山亦挡不住 哥爱妹始终一样
    好美梦, 念妹印象 情义款款印心上
    绿水滔滔亦挡不住 哥爱妹始终一样
    青山高百丈, 绿水也茫茫 情如像山水不变样
    地老天荒情不断 哥爱妹始终一样

    愿莫负我相爱痴望 回来相依傍
    就算艰辛渡生活 哥爱妹始终一样
    心渴望, 聚首爱河上 情义款款印心上
    地老天荒情不断 哥爱妹始终一样
    哥爱妹始终一样

    回覆刪除
  3. 有心唔怕迟(客家) · 邱清云,谢玲玲
    www.youtube.com/watch?v=02tIb9uA_m8

    回覆刪除
  4. 楊小萍《我還是永遠愛着你》國語,作曲:黃水樹,填詞:劉達蓉(1967年10月《楊小萍之歌第一集:我還是永遠愛着你》大碟)
    自從和你斷絕來往 心裏是多麼的失望
    我的一生是多麼的苦 為何你不瞭解我
    今後的我 失去了你 將是多麼的寂寞
    別了我的心上人 我還是永遠的愛着你
    今後的我 是多麼的可憐 有誰能瞭解我的苦衷
    縱然和你永遠分離 我還是永遠的愛着你
    今後的我 怎樣的安排 有誰能瞭解我的苦衷
    別了我的心上人 我還是永遠的愛着你
    (姚蘇蓉亦有唱此曲,收錄在1968年8月《偷心的人》大碟。鄧麗君亦有唱,收錄在1968年10月《鄧麗君九集:世界多美麗》大碟)


    湯蘭花《他還是永遠在我心上》國語,填詞:慎芝(1969年電影《負心的人》插曲,同年4月收錄於《湯蘭花第三集:負心的人》原聲大碟)
    天蒼蒼海茫茫 海風吹海浪狂
    天邊彩霞照夕陽 心上人從此不來往
    只有影子 陪伴着我 嬌兒也從此離我身旁
    可憐母子難團圓 哪一個兒女不想娘
    今後的我 哪裏有希望 我的家又在何方
    別了我的心上人 他還是永在我心上

    天蒼蒼地茫茫 秋風吹秋葉黃
    雲層深處白茫茫 那裏有親愛的呼喚
    只有影子 陪伴着我 嬌兒已離我去天堂
    可憐骨肉永離散 生離死別淚斷腸
    今後的我 天涯海角流浪 誰知歸宿在何方
    別了我的心上人 他還是永在我心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6UqBWOKjA


    湯蘭花、岳陽《我還是永遠愛着你》國語,填詞:慎芝(1969年電影《我還是永遠愛着你》主題曲,同年8月收錄於《湯蘭花第五集:我還是永遠愛着你》原聲大碟)
    男:自從別離身邊孤寂 心裏是充滿了鬱悒
      寒月還有孤星相依 有誰來瞭解我心底
      絢爛彩燈 減不去相思意 生活已失去了生氣
      夜行人影歸心急急 只有我無處尋覓你
      今後若是 不能再擁有你 朝夕有誰人來相偎依
      縱然得不到你的信息 我還是永遠地愛着你

    女:自從別離終日惦記 滿懷的情意無從寄
      枕冷衾寒燈影搖曳 有誰來瞭解我心底
      今後的我 失去了你 生存是多麼地無意義
      別了我的心上人 我還是永遠地愛着你
      從今以後 相思情懸兩地 有誰來瞭解我心意
      縱然和你永遠分離 我還是永遠地愛着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ZhyligJBs


    張萊萊《他還是永在我心上》國語,填詞:張萊萊(1969年《告訴羅娜我愛她》大碟)
    自從和你斷絕來往 心裏是多麽的失望
    心上人從此不來往 那裏有親愛的呼喚
    只有影子 陪伴着我 有誰能安慰我的心傷
    情人負心把我忘 可憐我向誰講
    今後的我 到處流浪 誰知歸宿在何方
    別了我的心上人 他還是永遠在我心上
    [全曲重唱一次,再重唱末句]


    馮寶寶《美麗的香港》國語(1970年《荒老的庭園》大碟)
    我的心上永不忘 香港風光好印象
    綠水青山多美麗 都市的風景真漂亮
    我站在 太平山上 欣賞美麗的香港
    纜車慢慢爬上來 穿過了青葱山上
    香港中環 車水馬龍 人潮像海中波浪
    全是工商集中地 樓房高高千百丈
    小船娘 輕輕搖槳 甜蜜青春多漂亮
    堂皇美麗海鮮船 宮殿飄浮在海上

    好熱鬧的沙灘上 夏日的香港風光
    男男女女共戲水 淺水灣消暑好地方
    小汽船 渡過九龍 尖沙咀一片風光
    碼頭泊着大洋船 世界上可通來往
    看看多美麗 新洋房 東方之珠閃光亮
    平民大廈好地方 徙置區建築真漂亮
    真壯觀 新隧道 繁榮新氣象
    忘不了香港風光 忘不了美麗香港
    忘不了美麗香港 忘不了美麗香港


    梁醒波《永遠愛着你》國語


    崔妙芝《妹愛哥始終一樣》粵語,填詞:蘇翁(1969年《彩雲追月》大碟)
    願莫負我相愛癡望 回來相依傍
    任那千山亦擋不住 妹愛哥始終一樣
    好美夢 常念哥印象 柔情款款印心上
    綠水滔滔亦擋不住 妹愛哥始終一樣
    青山高百丈 綠水也茫茫 情懷像山水不變樣
    地老天荒情不斷 妹愛哥始終一樣

    願莫負我相愛癡望 回來相依傍
    就算艱辛渡生活 妹愛哥始終一樣
    心渴望 聚首愛河上 柔情款款印心上
    地老天荒情不斷 妹愛哥始終一樣
    芳心衷盼望 聚首愛河畔 柔情郊區野外徑上
    地老天荒情不斷 妹愛哥始終一樣
    (1970年鄭錦昌、馮寶霞《相愛有始終》及1971年鄭少秋《哥愛妹始終一樣》,歌詞和本曲差不多。)


    呂奇、蘇青《愛的苦杯最惹念》粵語,填詞:呂永(1970年3月電影《偷心賊》插曲,同年收錄於《偷心賊》原聲碟)
    男:是妒是怨不致得我念 人似風箏線斷愛斷
      望星星不閃望月月也倦 燈似不光不吐燄
      相思有淚 淚影暗浮現 往日歡聲往日笑面
      但到消失並不再現 想到他影子彷彿再念
    女:花雖吐艷 未許向人念 徒自癡戀枉自眷念
      但得他歡便即我樂 只盼他似一江春水瀲灧

    男:青山惹念 綠水更懷念 你眉溢青春眼露愛燄
      情海扁舟恨海泛棹 一切假到此方知愛已斷
    女:苦戀有念 念者卻難念 情若剛刀切斷割斷
      剩得空虛剩得意亂 想到他愛的苦杯最惹念


    邱清雲、謝玲玲《有心唔曉遲》客家話,填詞:張少林(1978年10月《邱清雲第八集:超級新潮客家對唱歌曲:鬥氣夫妻》合輯)
    女:團圓唔久又講愛分離 尋錢講愛去夏威夷
    男:涯也望大家能夠一齊 轉來又馬上愛分離
    女:走去夏威夷 人家講涯知 時時有靚貨癡等你
    男:涯唔會變心你莫猜疑 得閒會寫信寄俾你
    女:寫信係多餘 涯再講你知 時時都學壞會害你
    男:涯唔會學壞你莫多疑 轉來A鐳會交俾你

    女:單思病為了你 神仙都也難醫 合:情人一對都愛分離
    男:涯唔會變心 女:涯嫁俾你 合:兩年係有心唔曉遲
      兩年係有心唔曉遲 兩年係有心唔曉遲
      兩年係有心唔曉遲
    http://www.kejiayinyue.com/play_mv.asp?id=298&u=1 (有歌詞)

    回覆刪除
  5. Simon Junior《Memories》英文(1971年《我在你左右》英文大碟KLP-1033)
    Memories of you could bring me pain, please believe me when I am saying
    Can't believe with my very own ears, that you are really saying goodbye
    Say you're taking me a reason for living but you won't even tell me why
    While you walk out on me my love, there is something I want you to know
    I could never ever fall in love again, after loving you so tenderly
    Now my love please remember I care even though my love for you should go

    回覆刪除
  6. 梁醒波《永遠愛著你》國語(1970年2月電影《雙喜臨門》插曲,同年收錄於魏平澳、梁醒波、蓓蕾《雙喜臨門》原聲碟)
    自從和她天天來往 一個月就變成我的新娘
    我們的情意甜如蜜糖 雖然她越來越肥胖
    沒想到她 肝火這麼旺 給女兒找一個情郎
    亂蹦亂跳亂發狂 好像是我的老娘
    今天的我 天天夢想 想念她溫柔情意長
    希望她回到我的身旁 煮一碗洋葱牛肉湯

    自從和你天天來往 我愛你愛得瘋狂
    我求你回到我的身旁 你可以天天打麻將
    自從和你 做了夫妻 我對你多麼的著迷
    我的心裏不敢不愛你 從天堂愛到地獄
    珠珠的事 你不用生氣 我全部投降聽你的
    你需要早一點找一個女婿 我絕對不敢放屁
    我一定處處依著你 我一定讓你笑嘻嘻


    蔡一紅、林松義《讚美歌》第二段,國語,填詞:金帝(1971年《淘氣女歌手》電影原聲細碟EP-2104)
    (第一段曲調寄《桃花江》)
    男:我聽得人家說(女白:說甚麼)
      香港地方美人多 這句話真不錯
    女:唏瘦皮猴 你真會說

    (第二段曲調寄《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男:吹牛拍馬不會做 請妳呀相信我
      妳的條件真不錯 我請妳去拍拖
    女:吹牛拍馬你真會做 謝謝你稱讚我
      你的條件也不錯 我和你去拍拖
    (第三段曲調寄《你真美麗》、第四段曲調寄另曲,不贅)
    (網上找不到本曲聲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