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1985 演唱會

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為何我心一片空虛,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為何我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一切都不對,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相愛似受罪,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此際怕再追,偏偏癡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已失去恩愛都失去,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張學友、費玉清 - 偏偏喜歡你

佩莎 - 偏偏喜歡你

6 則留言:

  1. 偏偏依恋你 - 梁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lTDgEd0jc

    回覆刪除
  2. 王双妍 守爱
    www.kuwo.cn/my/120151
    作词:小东 作曲:陈百强

    留在了船上的那一深情吻 天太黑,看不出余味
    短暂的沉沦,分秒都停顿 画面中有无畏的天真

    你给的每一种诱惑都诚恳 天太灰,就忘了防备
    你给我的完美是一种醉 没有开始就为苦味

    我只是一个守爱的女人 等待爱的包围
    表面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我只守候一种完美

    别如此妩媚,灯火不肯睡 放不开是船上的余味
    你如此的绝对,带走我的泪 我只等待另一次完美

    回覆刪除
  3. 流行經典50強 張帝
    1:15-2:23 in
    www.youtube.com/watch?v=Z8zaletsnf4

    回覆刪除
  4. 偏偏喜欢你 改版
    www.ixigua.com/6951769404606513664

    回覆刪除
  5. 偏偏喜欢你-英文版(I Like You Only)
    www.youtube.com/watch?v=khjhfvDtEJ0

    回覆刪除
  6. 陳百強《偏偏喜歡你》粵語,作曲:陳百強,填詞:鄭國江(1983年8月《陳百強(偏偏喜歡你)》大碟)
    愁緒 揮不去苦悶散不去 為何我 心一片空虛
    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 的嘴裏總是那一句 為何我 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 一切都不對 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 相愛似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 此際怕再追 偏偏癡心想見你
    為何我 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 一點都不記起
    # 情義已失去 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重唱* #]


    姜志峰《偏偏喜歡你》國語(1986年《春思》專輯)
    愁緒 揮不去苦悶散不去 為何我 心一片空虛
    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 的嘴裏總是那一句 為何我 總不能忘記
    明知道愛失去 一切都過去 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是付累 相愛似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 此際怕再追 偏偏癡心想見你
    為何我 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 一點都不記起
    *情意已失去 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重唱*]



    岳雷《偏偏喜歡你》國語(2005年《岳雷絕佳珍藏全紀錄第3輯》)
    沿用粵語版歌詞,重唱編排亦和粵語版相同,歌詞只改動: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可」改為「能」
    「為何我 的心不會死」改為「為何我 總不能把你忘」
    「明白到愛失去 一切都不對」,「明白到」改為「明知道」,「都不對」改為「都過去」
    「愛已是負累」,刪「愛」字
    (尚有黃雷君、鄧妙華、彭雨菲等,都是粵詞國唱)


    王雙妍《守愛》國語,填詞:小東(2005年11月《情人結》專輯)
    留在了 船上的那一深情吻 天太黑 看不出餘味
    短暫的沉淪 分秒都停頓 畫面中有無畏的天真
    你給的 每一種誘惑都誠懇 天太灰 就忘了防備
    你給我的完美 是一種醉 沒有開始就為苦味
    *我只是一個 守愛的女人 等待愛的包圍
    表面無所謂 誰會愛上誰 我只守候一種完美
    別如此 嫵媚燈火不肯睡 放不開 是船上的餘味
    # 你如此的絕對 帶走我的淚 我只等待另一次完美*#
    [重唱* #]


    劉大海《傻傻的海龜》國語,填詞:梁大海(2005年《潮流音樂地帶》雜錦碟)
    無所謂 做你漫畫裏的配角 無所謂 你丟了我的花
    漫步沙灘裏 煩惱都忘記 傷心過去隨風飄去
    分手的 咖啡裏有我的淚水 你手機 畫面裏都是他
    當我是朋友 當我是網友 畢竟我曾牽過你的手
    *談戀愛太累 看藍天多美 心情跟著浪花飛
    放風箏去追 累了海邊睡 我是傻傻的海龜
    為甚麼 雨後天空不見彩霞 為甚麼 我總是放不下
    # 打開通訊錄 調出你號碼 發個信息你收到了嗎*#
    [重唱* #]


    吳鈺鳳《片片相思淚》國語,填詞:張少林(卡拉OK片段)
    為誰 心破碎苦悶也為誰 為何你 心一片虛偽
    開始已不對 一切都不對 愛上你我並不後悔
    為何你 的愛情總是喚不回 為何我 心不受指揮
    明知人不歸 一切都不對 我又為何掉下相思淚
    *愛是負累 相愛要受罪 眼裏流著相思淚
    舊日情如醉 只留下回味 鴛鴦各分難成對
    為了你 我心已枯萎人憔悴 為何你 信一封都不回
    # 明知人不歸 一切付流水 我又為何掉下相思淚*#
    [重唱* #]


    古巨基、寧靜《秋冷了月光》國語,填詞:方文山(2009年10月央視《中秋晚會》演唱)
    男:天涼 一路科斜的夕陽 街道上 景色被染黃
    女:畫面很溫暖 開心的模樣 那笑聲如一串鈴鐺

    男:故事裏 說書人語調很緩慢 孩子們 在台下輕輕唱
    女:那甜甜的過往 我們一起嘗 滿月讓愛充滿了想像

    合:秋冷了月光 夜色很好看 我們有夢一起講
      彎彎的小巷 祝福不能斷 團圓寫在紅紙上

    男:天微涼 藤蔓攀上了老磚牆 而風箏牽掛在屋簷上
    女:我把門帶上 你在我身旁 手拉著手誰都不准放

    合:秋冷了月光 夜色很好看 我們許下了願望
      在風中醞釀 思念很漫長 幸福是一種力量
      天微涼 燈籠的剪影在搖晃 小鎮裏屋內還透著光
      咿呀的木窗 風輕推搖晃 我們探頭瞧見了月亮
    女:你叫我跟上 腳步聲放慢 合:你說嬋娟名字很浪漫


    區瑞強《Can't Remember, Can't Forget》英文(2011年《東方西方3:乾杯朋友》國語、英文雙碟)
    Can't remem-ber how I felt in love with you, can't remem-ber how you stole my heart
    Can't and remember much, what you said to me, can't remember how I lost your love
    *Can't forget, those summer night so long ago, can't forget, the way you'd call my name
    How my heart was touched, when you took my hand, can't forget the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Time is seemed to fly, when you're with me, time stops when you say goodbye
    It's been so non-sense you walk away, why do I still miss you so
    Maybe you, remember on the summer's night, all the good, times that we're used to share
    # Som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you missed the love, of someone who always love you so*#
    [重唱* #]


    張帝《偏偏喜歡你》國語(2017年2月無線《流行經典50強》現場演唱)
    剛剛湯寶如 你要我張帝 用歌回答你問題
    你要問問我 經典五十強 到底怎樣我告訴你
    五十年 來很多歌曲在這裏 帶給我 們多少的回憶
    很多人愛聽 不知在哪裏 今天你們把歌曲唱出去
    經典五十強 都是好歌曲 我們大家都歡喜
    在這節目裏 都是最好的 一首一首獻給你


    劉海辰《愛不後悔》國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