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1985 演唱會

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為何我心一片空虛,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為何我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一切都不對,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相愛似受罪,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此際怕再追,偏偏癡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已失去恩愛都失去,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 偏偏喜歡你

張學友、費玉清 - 偏偏喜歡你

佩莎 - 偏偏喜歡你

2 則留言:

  1. 偏偏依恋你 - 梁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lTDgEd0jc

    回覆刪除
  2. 王双妍 守爱
    www.kuwo.cn/my/120151
    作词:小东 作曲:陈百强

    留在了船上的那一深情吻 天太黑,看不出余味
    短暂的沉沦,分秒都停顿 画面中有无畏的天真

    你给的每一种诱惑都诚恳 天太灰,就忘了防备
    你给我的完美是一种醉 没有开始就为苦味

    我只是一个守爱的女人 等待爱的包围
    表面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我只守候一种完美

    别如此妩媚,灯火不肯睡 放不开是船上的余味
    你如此的绝对,带走我的泪 我只等待另一次完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