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伴我啟航

小虎隊 - 伴我啟航
(胡渭康、林利 及 孫明光)
作曲:黎小田 / 作詞:鄭國江

哪吒不怕海龍王,幼獅不畏虎和狼,前途無論會短或長,
今天起步信念強,環境一切都如常,
罪惡根黑暗中延長,平凡人就算多善良,都擔心走樣。

磨練我心,讓心肌變精綱,變得響鐺鐺,
燃亮我心,趕走黑暗嚴寒,
身經生死戰,心中閃正義光。

人海岸涯中茫茫,我的心不再感徬徨,
齊齊來伴我啟航,歡呼聲風中振響。

磨練我心,讓心肌變精綱,變得響鐺鐺,
燃亮我心,趕走黑暗嚴寒,
身經生死戰,心中閃正義光。

人海岸涯中茫茫,我的心不再感徬徨,
齊齊來伴我啟航,歡呼聲風中振響。
歡呼聲風中振響。

小虎隊 - 伴我啟航
胡渭康、林利、蔣慶龍 (2009)

小虎隊 - 伴我啟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