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打噴嚏

康禎庭 - 打噴嚏
(牛轉乾坤旺旺來)

曉華 - 打噴嚏

葛蘭 - 打噴嚏
詞: 陳式

Ah - Ah - Achoo - Gesundheit

我並沒有重傷風,也不是白雪公主老友記,
為什麼一天到晚打噴嚏,這事情太稀奇。

難道有誰惦記我,在哪裡連名帶姓把我提,
所以我一天到晚打噴嚏,打一個不停息。

上個星期有一位小李小李,跪下了他的雙膝,
他一定要我同意,允許他成連理。

還有一位就是那小紀小紀,也對我提出威脅,
非要我愛情專一,要和他在一起。

一定就是他們倆,在那裡連名帶姓把我提,
所以我一天到晚打噴嚏,打一個不停息。

葉玉卿 - 打噴嚏 (粵語 1994)

葉麗儀、雷安娜、劉雅麗、陳潔靈 - 夢 / 打噴嚏 / 什麼話

2 則留言:

  1. 葉玉卿 Veronica Yip《打噴嚏》(粤)
    www.youtube.com/watch?v=prFtB72Z4v8

    回覆刪除
  2. The McGuire Sisters - Achoo Cha Cha
    www.youtube.com/watch?v=QPVU5-fPkK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