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一曲難忘 / 追憶的旋律 / Unchained Melody

姚莉 - 一曲難忘
原曲:Unchained Melody
作曲:Alex North & Hy Zaret

我愛那,梵啞鈴,
到晚來奏一曲,訴說心裡話。

心裡話,向誰訴,
我望斷天涯路,只有晚霞。
愛倚曲廊,愛倚曲廊,
又是月上荼靡。

荼靡開放在,晚風裡,晚風裡,
風吹花搖曳,花搖曳。

只道花影動,就是你,就是你,
誰知呼喚你,你不理。

心裡話,向誰訴,
我望斷天涯路,只有晚霞。
愛倚曲廊,愛倚曲廊,
又是月上荼靡。

鄧瑞霞 - 追憶的旋律
原曲:Unchained Melody
作詞:紫蝶 | 作曲:Alex North & Hy Zaret

Oh my love, my darling,
愛人別遠方去,心已盡碎,
憔悴空虛,驅不去,怕重回追憶裏,揮不去,如絮....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今宵有誰,陪伴我一醉。

纏綿舊約誓,像似夢破碎,情如幻影,舊情像水般飄去,
纏綿舊約誓,消失於晚風裏,情如幻影,千塵逝去。

Oh my love, my darling,Tonight,
抱緊我,不要別去,情牽心裏,驅不去,
怕重回追憶裏,揮不去,如絮....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今宵有誰,陪伴我一醉。

不要別去,情牽心裏,驅不去,
怕重回追憶裏,揮不去,如絮....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今宵有誰,陪伴我一醉。//

Oh my love, my darling,
愛人別遠方去,心盡碎
憔悴空虛,驅不去,怕重回追憶裏,揮不去,如絮....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今宵有誰,陪伴我一醉。

呂珊 - Unchained Melody
呂珊閃耀07 演唱會 Rosanne In Starry Light Concert

Righteous Brothers - Unchained Melody

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yeah!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Hungered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7 則留言:

  1. 人鬼情未了改編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w4_lCaFTk

    回覆刪除
  2. 与你再相依 (人鬼情未了主题曲 / 广东版)
    www.youtube.com/watch?v=PcFGGSWYHzo

    回覆刪除
  3. 甘子辉/黄宝欣-有缘相爱 (粵)
    www.tudou.com/programs/view/JkDznHUFtfE

    女:我的爱、我心爱,我期待这安慰,一世未变改。
    男:我的爱、我心爱,怕随日子飞去,舍我离开。哦……
    女:千秋,爱情 男: 千秋爱情,
    合:不可替代,今生有缘相爱。
    女:河流像我夢,(男:徬徨像高山)
    女:匆匆的進深海,(男:孤清于晚星裡)
    女:同寻觅最好的将来(男:祈求着曙光匆匆来)
    女:河流在叹喟(男:谁人在两地)
    女:痴痴的在等我(男:相思于晚星裡)
    女:重回梦里的痴痴爱(男:茫然梦里的心中爱。)
    男:我的爱、我心爱,怕随日子飞去,舍我离开。哦……(女:啊……离开……啊……)
    女:千秋,爱情 男: 千秋爱情
    合:不可替代,今生有缘相爱。啊……

    回覆刪除
  4. 關正傑 - 人在雨下 1980
    www.youtube.com/watch?v=4Mx2Yx_5RLI

    送春去 送秋去 再來漫天風雨 一個夏季
    看飛雨 趁風勢 冷然在天邊舞 灑遍塵世
    伸手引來 天雨一滴 追憶往年 輕泣涕
    沉然大雨下 你帶淚 望天際
    叢林劃兩聲 烏鴉啼
    情懷欲碎落 雨也落 欲安慰
    離愁別緒中 怎安慰

    天色再沉 天雨再落 天公有情 都枉費
    懷人在雨下 每兩步 望天際
    浮雲像我心 多淒迷
    旁人或詫異 我臉上像灑雨
    誰人又了解底細
    看此際 看此際 我尋覓幾千遍 找遍塵世
    天色再沉 天雨再落 天公有情 都枉費

    回覆刪除
  5. 与你再相依 (人鬼情未了主题曲 / 广东版)
    https://nostalgicrecord.com/thread-48044-1-1.html
    oh...My Love My Darling
    今夜我抱紧你 给我 热吻
    时间飞去 已不顾 再寻曾给的影子
    可知 无法 Oh...
    拥有语言 再拥有爱情
    再拥有以前的相依
    愿彼此相见 在天际 在心里
    两颗心相爱永远
    愿你在天际 心思念永不变
    与你在相依 天的那边

    回覆刪除
  6. 卖菜之歌
    www.youtube.com/watch?v=QCoKk44E8YE

    周星驰版卖菜歌 四川方言搞笑歌曲 恶搞
    http://me.cztv.com/video-1174045.html

    回覆刪除
  7. 《渴望你的愛撫》國語,譯詞:薛範
    http://xuefan.net/kwndaf.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