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愛的世界 (同名異曲)

尤雅 - 愛的世界
莊奴詞

在這個愛的世界裡,沒有猜疑,
也沒有分離,更沒有哭泣。

在這個愛的世界裡,充滿歡笑,
更充滿甜蜜,在你的心裡。

在這個世界裡,有我就有你,
我陪伴著你,像鳥比翼。

在這個世界裡,有我就有你,
我陪伴著你,像鳥比翼。

鄧麗君 - 愛的世界

任賢齊 - 愛的世界
作詞:任賢齊 | 作曲:任賢齊

查拉特(泰語)
前面是妳,後面是妳,左邊是妳,右邊是妳,
白天有妳,晚上有妳,想的念的全都是妳。

Oh妳,Oh是妳,Oh就是妳,My Love oh oh,
愛的世界沒有道理,下一輩子我還是要妳。

睜眼是妳,閉眼是妳,夢裡是妳,醒來是妳,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我都好想好想抱著妳。

Oh妳,Oh是妳,Oh就是妳,My Love oh oh,
愛的世界沒有道理,誰叫我是這麼的愛妳。

林憶蓮 - 愛的世界 (粵語)
曲:杜自持 | 詞:周耀輝

潮水與夕陽漫退,幼沙裡彷似泛起蓓蕾,輕輕開了,
我心裡一對眼睛,讓我窺見這美好新世界,
我看天,誰在那天邊呼喚我,令我又再猶如孩童奔放,
我看花,然後這花芬芳我心靈,從此我愛,為此我戀。

從此我戀上海風,與一切充滿愛的笑容,輕輕的我,
再跟你那海風,在這廣闊的世界中跳舞,
我看天,誰在那天邊呼喚我,令我又再猶如孩童奔放,
我看花,然後這花香給我知道,什麼叫愛,什麼叫戀。

從此我戀上海風,與一切充滿愛的笑容,輕輕的我,
再跟你那海風,漫舞中我擁抱我的世界,
從此我跟你看風,看天看花看你的笑容,輕輕開了,
我心裡一對眼睛,在你心裡窺見我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