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勁草嬌花

林姍姍 - 勁草嬌花

麗莎 - 勁草嬌花

我願似花嬌美,願明月皎潔常圓,
看芳草青青,那堪嬌花快謝,明月不常圓。

我亦愛花嬌美,奈何落花最淒酸,
那春風輕吹,青青芳草滿地,為何又愉自怨。

落花令人魂欲斷,桃李爭春競誰艷,
自覺是苦也是甜,捱盡相思腸斷。

你莫說花嬌美,奈何落花最淒酸,看嬌花生嬌,
那比芳草翠綠,同來度春日暖。

陳浩德 - 勁草嬌花

我願似花嬌美,願明月皎潔常圓,
看芳草青青,那堪嬌花快謝,明月不常圓。

你莫說花嬌美,奈何落花最淒酸,
那春風輕吹,青青芳草滿地,為何又愉自怨。

落花令人魂欲斷,桃李爭春競誰艷,
自覺是苦也是甜,捱盡相思腸斷。

我願愛花嬌美,莫提落花最淒酸,
看嬌花生嬌,那比芳草翠綠,同來渡春日暖。

我願愛花嬌美,奈何落花最淒酸,
那春風輕吹,青青芳草滿地,為何又愉自怨。

落花令人魂欲斷,桃李爭春競誰艷,
自覺是苦也是甜,捱盡相思腸斷。

我願愛花嬌美,莫提落花最淒酸,
看嬌花生嬌,那比芳草翠綠,同來渡春日暖。

莫佩文 - 勁草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