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留戀 / 花朝月夕 / チャイナ・タンゴ

方逸華 - 留戀

姚莉 - 留戀

我想起月下,我想起花前,
多少的往事,留在我心田,
一半是辛酸,一半是甜蜜,
一年又一年,長教我留戀。

留戀留戀,月下花前,
留戀留戀,教我永遠想念。

我想起月下,我想起花前,
多少的往事,留在我心田,
一半是辛酸,一半是甜蜜,
一年又一年,長教我留戀。

留戀留戀,月下花前,
留戀留戀,教我永遠想念。

我想起月下,我想起花前,
多少的往事,留在我心田,
一半是辛酸,一半是甜蜜,
一年又一年,長教我留戀。

麗莎 - 花朝月夕
作詞: 蘇翁

憑誰伴花朝,憑誰倚月夕,
無聊地對花垂淚倍憶從前,
情人在遠處,難慰解凄酸,
為何讓兩別離夢也不相見。

對花,對月,低訴,心願,
訊息,音問,魚沉,雁影中斷。

憑誰伴花朝,憑誰倚月夕,
誰明白愛情痛苦還是甜,
難傳達愛意,難慰解相思,
寂寥地對月淚垂問君可知見。

中村美律子 - チャイナ・タン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