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默默祝福你 / 愛人何去

方伊琪 - 默默祝福你

就這樣悄悄別離,就這樣離我遠去,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把眼淚偷偷擦去,把深情埋在心裡,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我要寄語白雲,我要托付流水,
帶給你一點消息,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你,我永遠懷念著你,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我要寄語白雲,我要托付流水,
帶給你一點消息,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你,我永遠懷念著你,
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呂珊 - 默默祝福你
柳柔情有影虹演唱會2010年5月20日

尤雅 - 默默祝福你

麗莎 - 愛人何去
作曲:駱明道 | 作詞:駱健民

回憶當初墮愛海中,如今惜別已匆匆,
萬千花放雖艷,都字解心內怨哀。
愁鎖春心淚滿腔中,何忍鶼鰈散西東,
莫非天意捉弄,兩地相思千萬里外。

光陰輾轉飛去,陪教惹人焦慮,
何處知君所在,寄予相思情愛。
桃花枝下緣訂三生,盟心永誓難再相分,
豈知一旦惜別,愛人蹤影何處尋。

2 則留言:

  1. 一句珍重 - 周浩 (默默祝福你)
    www.youtube.com/watch?v=pr8EOg5ob5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句珍重 - 崔妙芝
      10th song (26:20-28:42) in
      1975年 崔妙芝 - 「深深的爱着你」专辑 (粤语) (12首)
      www.youtube.com/watch?v=6AxX8bZuPc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