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聽海

張惠妹 - 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源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卻又不靠近。

聽,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卻又不靠近。

聽,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張學友 - 聽海

蕭敬騰 - 聽海

曹格 - 聽海

陳雋鶱 Phoebus Chan 鋼琴演奏 - 聽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