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老鼠愛大米 (國/粵語)

王啟文 - 老鼠愛大米

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呂珊 - 老鼠愛大米
張偉文唱好自己演唱會

香香 - 老鼠愛大米

關菊英、陳臻晞 - 老鼠愛大米

Twins - 老鼠愛大米 (國語版)

Twins - 老鼠愛大米 (粵語版)

也許家中的唱機,太多失戀歌播放,
令人常內向,會聽到我感傷,
其實並未太淒涼,只因慣了這風霜,
徘徊幻覺太多,失了方向。

直到有妳這一天,打開我沉悶心窗,
在這人來人往交叉點處找到這目光,
是妳性格有思想,使我完全地欣賞,
令我何事何處心中都偷笑,這交往。

我愛妳,愛著妳,就像老鼠愛大米,
為你開間咖啡店,一起去沖加深發展。

我想妳,想著妳,不管有多麼的苦,
令缺點都變優點,多得妳給我改變,悉心一片。

我愛妳,愛著妳,就像老鼠愛大米,
為你開間咖啡店,一起去沖加深發展。

我想妳,想著妳,不管有多麼的苦,
不管有多麼的苦,樂意天天見幾見,
歡喜妳不會短線,只此一店。

香香 - 老鼠愛大米 (英文版)

When that day I hear your voice
I have some special feeling
Let me always think I don't wanna forget you
I remember at the day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Eventhough I just can think about you

If the day in the future
This love will becoming true
I'll never change my mind tha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I don't care how fool it is
I will let my dream come true
I will tell you something I wanna let you know, I let you know

I love you, loving you, as the mouse love the rice
Even every day has storm, 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I miss you, missing you
I don't care how hard it is
I just want you be happy
Everything, I do it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