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漫步人生路

鄧麗君 - 漫漫人生路
原曲是中島みゆき的日語曲 "ひとり上手" (1980)
作曲:中島美雪(Miyuki Nakajima)
填詞:鄭國江

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

路縱崎嶇亦不怕受磨練,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風中賞雪霧裏賞花快樂回旋。

毋用計較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
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發現,
讓疾風,吹呀吹,盡管給我倆考驗,
小雨點,放心灑,早已決心向著前。

張靚穎 - 漫步人生路

趙展彤 - 漫漫人生路

5 則留言:

  1. 张德兰-谁在欺骗我
    www.tudou.com/programs/view/a6Czh8AEgcA/

    夏雨洒 万山似沐浴
    让山中多少干涸树林变浅绿
    但这刻仍旧干涸是我
    任千点水滴也洗不去木独
    没有痛悲或者也没仇恨
    但心中毕竟感觉受到耻辱
    问句天谁在欺骗我
    问清水怎会受到世间肆意混浊
    人地笑我有些处理似未成熟
    难道我也会到他面前又痛哭

    若果今天 我的方法错误
    休妄想 他朝我可轻轻屈服
    愿保身心 每刻娇美翠绿
    务求灵魂永在 不计怎么结局

    回覆刪除
  2. 单紫宁 美丽新一天 (国)
    www.youtube.com/watch?v=1SIWH59E1t8

    李冰冰 快乐人生路(国)
    www.youtube.com/watch?v=AtlOQI_RI_k

    回覆刪除
  3. 龔玥---漫步人生路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1fsO0ZobKfc

    回覆刪除
  4. 爱绵绵/苏家玉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y2yEXXl4_h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