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浪花一朵朵

任賢齊、陳慶祥、王光良 - 浪花一朵朵
作曲:任賢齊/阿牛(陳慶祥)
填詞:任賢齊/阿牛(陳慶祥)

嗯啦啦~~ 嗯啦啦~~ 嗯啦啦啦啦啦~~~
嗯啦啦~~ 嗯啦啦~~ 嗯啦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著我,看著那海龜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數著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你不會寂寞,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讓你樂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們會慢慢長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愛上我,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OH,OH。

時光匆匆匆匆溜走,也也也不回頭,美女變成老太婆,
哎喲,那那那那個時候,我我我我也也,已經是個糟老頭。

啦~~~ 啦~~~ 我們一起手牽手,
啦~~~ 啦~~~ 數著浪花一朵朵。

任賢齊 - 浪花一朵朵
任賢齊 08 Love & Beloved 演唱會

任賢齊、黄品源 - 浪花一朵朵

鄭秀文 - 浪花一朵朵

卓依婷 - 浪花一朵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