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月亮晚安 (國/粵語)

鄧麗君 - 月亮晚安 (國語版)

伴著夕陽,海邊蕩漾,
晚霞一片,陪我一起夢想。

伴著月亮,花下成雙,
迷人月光,陪我到那夢想。

這裡是個溫柔鄉,夢中的那月,
這裡是個好地方,讓我仍留戀。

閉上雙眼,月亮晚安,
忘卻夢想,願我睡個安祥。

伴著月亮,花下成雙,
迷人月光,陪我到那夢想。

這裡是個溫柔鄉,夢中的樂園,
這裡是個好地方,讓我仍留戀。

閉上雙眼,月亮晚安,
忘卻夢想,願我睡個安祥。

麗莎 - 月亮晚安 (粵語版)
填詞:鄭一川

可愛夕陽,海邊細賞,
一片落霞,陪伴夕陽他往。

可愛月亮,花間細賞,
心愛月亮,陪伴月兒歌唱。

抬頭銀河群星照,如身進夢鄉,
風光美麗像天堂,魂夢裡細欣賞。

輕吻月亮,輕呼晚安,
只盼夜長,留住月兒不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