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因為我愛你

青山 - 因為我愛你
世紀情懷金曲演唱會
2010年3月29及30日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我有一天在那街上遇見你,有心過去和你招呼訴情意,
你仿佛有意躲避,兩隻眼睛望著地,
我實在喜歡你,我想要認識你,我倆做個朋友沒關係,
誰知道你覺得了不起,好像世上只有你,
我願意為你把頭低,那是因為我愛你。

我有一天在那街上遇見你,有心過去和你招呼訴情意,
你彷彿有意躲避,兩隻眼睛望著地,
我實在喜歡你,我想要認識你,我倆做個朋友沒關係,
誰知道你覺得了不起,好像世上只有你,
我願意為你把頭低,那是因為我愛你。

鄧麗君 - 因為我愛你
作詞:莊奴
作曲:翁清溪

久別重逢巧在街上遇見你,你的眼睛時時對我表情意,
你彷彿有意鬥氣,兩隻眼睛望著地,
我怎不喜歡你,我想要告訴你,我倆成對情侶很合理,
只要你不再淘氣,你說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你把頭低,那是因為我愛你。

秦詠 - 因為我愛你

舞蹈 - 因為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