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鴨子 / I'm Me 나는나 (韓語)

蘇慧倫 - 鴨子
原曲:I'm Me 나는나
作曲:Ju Ju Club
填詞:許常德 

看著你搭 taxi 孤單的離去,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想著你可能去誰或誰懷裡,胡鬧猜搞的我,無法呼吸,明明是....

好天氣卻感覺下雨的情緒,我和你為何都我對不起你,
轉個彎到街上一個人溜冰,要自己像隻驕傲的鴨子,
不要愛的鴨子。

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

有時愛會讓人變得笨笨地,習慣性只去你的心裡,
沒有你我的心就像遙控器,在每個頻道裡瘋狂找你,
瘋狂想你,瘋狂看你。

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

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

蘇慧倫 - 鴨子

JuJu Club - I'm Me 나는나 (韓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