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妙妙妙

徐懷鈺 - 妙妙妙
作詞:于光中 作曲:Cheon Seong Ill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我還不能詳細說出整個經過,
以前都是聽別人說,我想天啊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全世界的女生都這樣,情願坐上鐵達尼號,連生命都不要,
前一分鐘,我什麼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聽見危險訊號,
嚕嚕啦啦,嚕嚕啦啦,這感覺簡直就是~

妙妙妙,我想叫叫叫,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妙妙妙。

不需要去打聽你的過去,究竟交過幾百個女朋友,
明天開始你把哥哥姊姊爸爸弟弟貓咪都交給我,
全世界的女生都這樣,就像阿信一樣安安靜靜,一切都接受,
愛像什麼,我從來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聽見愛情訊號,
捏我自己一下,不是作夢真好,
嚕嚕啦啦,嚕嚕啦啦,這感覺簡直就是~

妙妙妙,我想叫叫叫,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妙妙妙。

妙妙妙,我想叫叫叫,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妙妙妙。

答答答,答答答,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嘟嘟嘟,答答答滴答答,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妙妙妙。

薇薇 - 妙妙妙

蕭敬騰 - 妙妙妙

電子琴演奏 - 妙妙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