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愛的開始

姚莉、靜婷 - 愛的開始

這就是我倆愛的開始,就是我倆愛的關係,
誰也難忘記,永遠難忘記。

我和你,像鳥比翼,
要永遠永遠依偎在一起,看著我,
別睹氣,別睹氣,要什麼都給了你。

這就是我倆愛的開始,就是我倆愛的關係,
誰也難忘記,永遠難忘記。

我和你,像枝連理,
哦愛人請把頭兒再抬起,看著我,
別躲避,別躲避,要什麼都依了你。

這就是我倆愛的開始,就是我倆愛的關係,
誰也難忘記,永遠難忘記。

我和你,像枝連理,
哦愛人請把頭兒再抬起,看著我,
別躲避,別躲避,要什麼都依了你。

這就是我倆愛的開始,就是我倆愛的關係,
誰也難忘記,永遠難忘記,
我倆愛的開始難忘記。

李昌源、Emmy Lam - 愛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