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一顆心

崔萍 - 我的一顆心
金光燦爛耀舞台演唱會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我的心上人,是個多情人,
只有他的熱情,溫暖我的心。

可是他有情,卻不說明,
每一次見到了我,他是不是怕羞,是不是真怕羞。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可是他有情,卻不說明,
每一次見到了我,他是不是怕羞,是不是真怕羞。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鳳飛飛 - 我的一顆心

S.H.E. - 我的一顆心

TWIST 扭扭舞 - 我的一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