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囚鳥

蔡幸娟 - 囚鳥
作詞:十一郎 | 作曲:張宇 | 編曲:屠穎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張宇 - 囚鳥

張宇、陳昇、黃品源 - 囚鳥

鄧紫棋 - 囚鳥

彭羚 - 囚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