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珊瑚戀

姚蘇蓉 - 珊瑚戀

珊瑚多美麗,勾起了回憶,
我倆在海邊,留下了情意。

珊瑚多美麗,臨別送給你,
一分舊友情,顧你常相憶。

你我既然在一起,何必又要分離,
但願珊瑚情不變,後會定有期。

珊瑚多美麗,願你多珍惜,
他年重相逢,再也不分離。

翁倩玉 - 珊瑚戀

那一天,偶然的,在海邊遇見了他,
像鮫魚,一樣地,活潑又健康。

從身上,掏出了,潔白的一顆珊瑚,
悄悄地,走過來,默默地遞給了我。

就是這樣的動作,僅僅就是這樣,
使我有一種感覺,永難忘記。

說情份,有不少,說是愛,還嫌太早,
好像是春風,輕諒過心胸。

過完了,那夏天,踏上了,我的歸途,
揮著手,他總向,我的車,大聲叫喊。

無情的,大海浪,掩蓋了,他的呼喚,
連那隻,他的手,逐漸的,也看不見。

在那年的冬天,突然有個感覺,
好像他已回到,海的那方。

為甚麼,這愛的,生命這樣短暫,
像一場,腿了色,美麗的海邊幻夢。

就是這樣的動作,僅僅就是這樣,
使我有一種感覺,永難忘記。

說情份,有不少,說是愛,還嫌太早,
好像是春風,輕諒過心胸。

青山 - 珊瑚戀
世紀情懷金曲演唱會
2010年3月29及30日

吳剛 - 珊瑚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