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心太軟 / Heart So Soft (國/粵/英語)

任賢齊 - 心太軟
作詞:小蟲 | 作曲:小蟲 | 編曲:Christopher Troy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喔,算了吧,就這樣忘了吧,該放就放,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他也不會回來,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卓依婷 - 心太軟

羅時豐 - 心太軟

九孔 - 心太軟
全民最大黨 大黨杯歌唱賽 2009-01-26

張柏芝、曾志偉 - 心太軟

陳慧琳 - 心太軟 (粵語版)

我怨自己太亂,心太軟,拿出一顆真的心換辛酸,
無限次預算,今晚我倆便完,人始終走不出你吐下煙圈。

我怨自己太亂,心太軟,從不懂反擊只懂自怨,
為何附帶著你,方可生存,越抱緊你你卻越遙遠。

吞聲啞慰深裡的恨,不懂得歲月催人,
你說要愛你要有些犧牲,我說我怕會輸了一生。

逃出生天必可擺脫厄運,竟天真的等你問良心,
慣了要每個女人傷心,難怪你沒法習慣一個熱吻。

啊,捨棄吧!這句簡單說話,
只要望你,總會嘴邊退下,
死心塌地,這個悲哀笑話,
誰只要愛上你也說過吧。

心太軟 Heart So Soft (英語版)

1 則留言:

  1. 張太♪♫ 真太笨(粵語)
    www.youtube.com/watch?v=bbJISJNRrM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