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藍藍的夜 藍藍的夢

毛寧 -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圓圓的月亮,悄悄爬上來,
藍藍的夢幻,輕輕升起來
遠方的人兒 她會不會走過來,
心裡的話兒,我想要說出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請你從我的夢中走出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傷心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薄薄的雲彩,緩緩飄過來,
長長的影子,慢慢投下來,
遠方的人兒,她會不會走過來,
動人的歌謠,我怎麼唱起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請你從我的夢中走出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傷心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我將你化成一片片白雲,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陪伴我直到永遠。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我將你化成一片片白雲,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陪伴我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