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當我們同在一起 /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王羚柔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如果雲,是天空的呼吸,
風是我,慌張的嘆息,
回憶是,愛的延續,
只因為,你和我已經,不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下起了雨,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是我,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你是我,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唱什麼,聽不清晰,
因為我,傻傻的笑著,想起了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兒歌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巧千金 - 當我們同在一起

Nursery Rhymes -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the merrier we'll be.

For your friends are my friends,
and my friends are your friends.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the merrier we'll be.

Raffi-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