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血染的風采

甄妮 - 血染的風采
作詞:陳哲
作曲:蘇越

也許我告別,將不再回來,
你是否理解? 你是否明白?

也許我倒下,將不再起來,
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山脈?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
在我們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
在我們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也許我的眼睛,再不能睜開,
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情懷?

也許我倒下,將不再醒來,
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山脈?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
在我們的土壤裡,有我們付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
在我們的土壤裡,有我們付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
在我們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
在我們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血染的風采。

王虹、Beyond - 血染的風采

鄧麗君 - 血染的風采

鞍安 - 血染的風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