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百萬新娘

夏台鳳 - 百萬新娘

百...萬...新...娘 .....
一個百萬富翁的新娘,全世界少女的願望。
銀紗拖滿了一身星光,金磚由禮堂舖到臥房。
翡翠的花盛開,鑽石的燈閃亮 ,
他紅紅,綠綠的鈔票一張張,鈔票是一張張。
紐約買高樓,巴黎巴黎換新裝,
東京東京賞歌舞,台灣台灣避寒霜。

一個百萬富翁的新娘,天天在喜洋洋﹐
祝福我,讚美我,羨慕我,
一個百萬富翁的新娘。

一個百萬富翁的新娘,全世界少女的恐慌。
高樓就是那寂寞仙島,庭院變成了冷清天堂。
愛人的車未回,晚飯的菜已涼,
他漂漂亮亮的美女一行行,美女是一行行。

早晨高爾夫,中午中午保齡場,
黃昏黃昏華爾滋,深夜深夜搓麻將。

一個百萬富翁的新娘,天天在盼情郎﹐
憐憫我,愛護我,拯救我。
一個百萬富翁的新娘。

走了,回我的小茅屋,穿我的舊衣裳,
愛情不能當買賣做,
大家不要空商量,一定要我出洋相。

再見我帶著歌喉去流浪,有錢的少爺請原諒,
再見我帶著歌喉去流浪,不能做你百萬富翁的新娘,
百...萬...新...娘.........百...萬...新...娘。

林淑娟 - 百萬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