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海闊天空 (同名異曲 - 國語版)

張惠妹 - 海闊天空
作詞:俞方 
作曲:陳文華

到了世界的盡頭,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平靜向前走,不當做那是折磨。

到了世界的盡頭,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是你最後的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在我心中,濕透了眼,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當淚劃過,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我頂著風,當霧散開,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找新的出口,謝謝你讓我愛過。

不同的方向的遼闊,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在我心中,濕透了眼,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當淚劃過,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我頂著風,當霧散開,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找新的出口,謝謝你讓我愛過。

就算捨不得,也不能回頭。
海闊天空,我頂著風,當霧散開,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找新的出口,謝謝你讓我愛過。

B7樱 - 海闊天空

王錚亮 - 海闊天空

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獲。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冷漠的人,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一步步來了。

張芸京 - 海闊天空

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獲。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謝謝一路默默的陪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一步步來了。

南屏道濟慈訓 - 海闊天空

緣從累世來,因果所安排,
愛從心上來,隨緣才自在,
人從天上來,自己做主宰,
道從無始來,清靜的人明白。

看花謝花開,看人往人來,
少計較就少罣礙,像海寬闊氣概,
像天開朗胸懷,人生處處祥和又精彩。

緣從累世來,因果所安排,
愛從心上來,隨緣才自在,
人從天上來,自己做主宰,
道從無始來,清靜的人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