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離情 / 別了情人 / 離別 (イビヨル)

尤雅 - 離情
曲﹕佚名 / 詞﹕林煌坤

縱然那往日已遠去,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是叫人常常地追憶。

縱然是說好要分離,偏偏難忘愛的你,
明知道恩恩愛愛已過去,
只是對你深深地記憶。

不敢再盼相逢期,只盼長相憶,
我也會默默記語,
願幸福永遠屬於你。

縱然那往事如煙雲,我總是常常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我們愛得那麼痴迷。

不敢再盼相逢期,只盼長相憶,
我也會默默記語,
願幸福永遠屬於你。

縱然那往事如煙雲,我總是常常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我們愛得那麼痴迷。
我們愛得那麼痴迷。

李茂山 - 離情

崔苔菁 - 離情

第26屆台北市古亭國小音樂班 - 離情
敬愛的老師:林秀岐徐淑靜及張菁珊鋼琴伴奏

離情 (KTV)

徐小明 - 離情 (粵語)
作曲:金山 | 作詞:林敏驄

紅紅唇兒掛在妳咀邊,妳對我說不想再相戀,
接過妳手中一張farewell咭片,猶如透過我心的一箭,

猶如從前妳像那春天,照顧我,供給我溫暖,
到了這刻,只管相對無言,從前綿綿情感都不見。

悲傷的咖啡店,彷已失溫暖,
閉上眼讓妳走遠,情完時不加相勸。

迷迷糊糊我望向海邊,盼再看見世外桃園,
妳似晚風中的小汽船,濛濛朧朧無聲的飄遠。

麗莎 - 別了情人 (粵語)
詞:鄭一川

情人橋往日過心歡喜,好比一雙燕子飛,
柳細細草青青, 春風吹, 人和桃花相比美。

情人離我別娶,心傷悲,霹靂一聲燕分飛,
雨細細風凄凄,惜別離,人如流水匆匆去。

匆匆一別祝福你,祝賀鴛鴦侶,
愛似朗月一般皎潔,前途如鮮花一般美。

情人求你莫再多傷悲,今天應該要歡喜,
過去了不必想,不必追,時時誠懇祝福你。

離別 イビヨル (韓語版)
作詞:吉屋潤 | 作曲:吉屋潤

離別 パティ・キム (日語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