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愛你在心口難開 / 甜似水蜜桃 / 相思草 / More Than I Can Say

鳳飛飛 - 愛你在心口難開

噢..哎..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噢..哎..一天見不到你來,
就好像身邊少了什麼,
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你可知道我在愛你,怎麼對我不理睬,
請你輕輕告訴我,不要叫我多疑猜。

噢..哎..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應該說些什麼,
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你可知道我在愛你,怎麼對我不理睬,
請你輕輕告訴我,不要叫我多疑猜。

噢..哎..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應該說些什麼,
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愛你在心口難開...

李宇春 - 愛你在心口難開

尤雅 - 愛你在心口難開

張薔 - 愛你在心口難開

林淑蓉 - 愛你在心口難開

李娜 - 愛你在心口難開

李薇薇 - 愛你在心口難開

江玲 -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開
(英文/國語)

羅艷卿、林丹、梁醒波、胡楓 - 甜似水蜜桃 (粵語)

甄妮 - 相思草 (粵語)

Wo Wo Yeah Yeah,痴心只可以感覺到,
聽朝比今天更重好,Wo Wo,心中痴愛沒法訴。

Wo Wo Yeah Yeah,分分鐘想你想到死,
心中的相思那樣深,Wo Wo,不可一秒沒有你。

情誼還願你領略到,請君你將愛意盡吐,
願化一株相思草,默默滴淚暗哭訴。

Wo Wo Yeah Yeah,痴心只可以感覺到,
怎麼今天竟這樣苦,Wo Wo,心中痴愛沒法訴。

情誼還願你領略到,請君你將愛意盡吐,
願化一株相思草,默默滴淚暗哭訴。

Wo Wo Yeah Yeah,痴心只可以感覺到,
怎麼今天竟這樣苦,Wo Wo,心中痴愛沒法訴。

心中痴愛沒法訴,柔情無限沒法訴,Oh(熱愛未流露),
明天會雙倍好(熱愛未流露),一天比一天雙倍好,
(熱愛未流露)一天比一天雙倍好。

鄧麗君 - More Than I Can Say

Leo Sayer - More Than I Can Say

whoa whoa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as tom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whoa whoa yea yea
I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Why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Oh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Am I just another guy

whoa whoa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as tomorrow
whoa whoa,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青藏高原阿寶 - More Than I Can Say

More Than I Can Say (Rumba Dance)

15 則留言:

  1. 蝦妹共你 許冠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lS4L0Y6uI

    尹光 2012演唱会/蝦妹共你/發錢寒/新光棍烟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hmtrHg4dU


    我的老板娘More than I can s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GjlUIVKqo

    回覆刪除
  2. 賀蘭:《狂歌熱舞》
    www.youtube.com/watch?v=pe3LsPq0rqs#t=57

    回覆刪除
  3. 薜家燕 + 蕭芳芳 - 愛你在心口難開 196x
    www.youtube.com/watch?v=63ZbN4uCmHI

    回覆刪除
  4. 快乐在心扉 - 欧阳菲菲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s5STr-sHZhU

    回覆刪除
  5. 玻璃夕阳《夏日里的春天》片尾曲 (国)
    www.youtube.com/watch?v=3PTriyCBt7w

    回覆刪除
  6. 邱清云【相约今晚】 (客家歌)
    www.youtube.com/watch?v=dJqrYtRiw6o

    回覆刪除
  7. 奀哥與蝦妹 - 李香琴 羅樹佳
    www.youtube.com/watch?v=fsMP9TmGae4

    回覆刪除
  8. 蓝樱 让我伴着你(国)
    www.tudou.com/programs/view/tq4Ec7WkzAk/

    回覆刪除
  9. 愛你只有在心內 紀露霞 台)
    www.youtube.com/watch?v=FXt_NLvVwEs

    张蔷 - 千言万语口难开(國語)
    www.tudou.com/programs/view/5u0ebRQ7Ies/

    爱你在心口难开 - 张蔷 (different words)
    www.tudou.com/programs/view/5u0ebRQ7Ies/

    回覆刪除
  10. 樱桃姐妹 - 七月风颱(台)
    www.xiami.com/song/1771420562

    回覆刪除
  11. 白天鵝 Bai Tian E - 一世係愛你 (粵語)
    www.youtube.com/watch?v=Vwcq4lKrvLc

    回覆刪除
  12. Lam Trường《Yêu Em Hơn Lời Muốn Nói》越南文(1996年1月《Khung Trời Mơ》大碟)

    回覆刪除
  13. 邱清雲 - 心愛妹哥口難開 (客家)
    www.youtube.com/watch?v=EMr15d4qrbc

    回覆刪除
  14. More Than I Can Say (粵語版 ) ------------ Vincent
    www.youtube.com/watch?v=EIHUJgFsWNA

    回覆刪除
  15. 张少林 - 晒心机(客家)
    www.youtube.com/watch?v=Ifh6_IZZlB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