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舞伴淚影 / Change Partners

鄧麗君 - 舞伴淚影

姚莉 - 舞伴淚影
曲 : Joseph Darion / Lawrence Coleman
詞 : 秦冠

我倆舞步正輕盈,樂聲悠揚又甜蜜,
你說你不會忘記,永遠相愛不分離。

只恨有人在喚你,你就離去把我棄,
我總猜不透你心意,永遠懷疑著你。

想要找尋新伴侶,從此不再想念你,
可是以往的情意,依舊縈繞我心裡。

你說你永遠愛我,恍惚魂牽夢兒繫,
願你記住愛的真諦,重回我的懷裡。

想要找尋新伴侶,從此不再想念你,
可是以往的情意,依舊縈繞我心裡。

你說你永遠愛我,恍惚魂牽夢兒繫,
願你記住愛的真諦,重回我的懷裡。

尤雅 - 舞伴淚影

李逸 - 舞伴淚影

凌霄 - 舞伴淚影

櫻花 - 舞伴淚影 Changing Partner (國語/英語)

鳳飛飛 - 舞伴淚影

舞伴淚影 (Waltz Dance)

Change Partners (Waltz Dance)

6 則留言:

  1. 為你高歌(CHANGING PARTNERS1978年)-黃愷欣TOMI W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Dk2v_Ya5Y

    回覆刪除
  2. 情動紅的臉 杜雯惠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8cK1onj8UY/


    愛的回味 (50年代電影 番婆弄 插曲) -凌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vMDjsmFJI

    回覆刪除
  3. 永远不变 (粤)
    www.xiami.com/song/1772466502
    (永远不变,啊…爱你不变,
    永远不变,不变迁。)
    共我情人常相见,就有开心的片段,
    笑面成日露不断,围绕我,你的身边。
    在那茫茫人海里,月老轻穿一线缘,
    无限爱意增加信念,两心轻轻一串。

    若有情,谁愿改变?站到伤心的背面,
    这份情缘常充电,爱的心似星光闪,
    每天情话道不厌,有点辛酸心也甜,
    情是永远不改信念,始终痴心一片。

    回覆刪除
  4. 田納西華爾滋 紀露霞 (台)
    www.youtube.com/watch?v=Wa6hIprz9zY
    想咱雙人在河邊 音樂歌聲情意甜
    輕聲細說情綿綿 相親相愛不分離
    可恨有人佇叫你 迎新棄舊做你去
    怨歎郎君為你哀悲 阮是暝暝想你

    想著無情目屎滴 孤燈伴我過五更
    看破郎君無情義 從今毋敢思念伊
    誰知早前糖蜜甜 親像郎君在身邊
    乎阮心碎毋敢昧記 阮是期待著你

    回覆刪除
  5. 為甚麼愛上了你 - 鄧白英
    www.youtube.com/watch?v=HS4Uk9-GKkw

    回覆刪除
  6. 理想中的對象(因禍得福插曲) - 新馬師曾,鄧寄塵,紫蘭,梁素琴
    50:32-52:05 in
    www.youtube.com/watch?v=zMb1sooFvwM
    意中人在何方向,理想中的真偶像。
    柳葉眉肥白嬌嫩,貌清秀似新月亮。
    意中人如神仙降。似珍珠,一般放亮。
    圓大俏眼,輕鬆快活,玉腿美麗又長。
    意中人予懷景仰,腦海中深深印象。
    旦夕求尋盡天下,莫虚了我的冀望。
    意中人如從天降,到底得諸酒宴上。
    缘份已到三生石上,王姬却遇玉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