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真的愛你

Beyond - 真的愛你
曲:黃家駒 / 詞:小美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唆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咎。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衝開心中掙扎,親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妳。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唆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咎。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
理想今天終於等到,分享光輝盼做到。

Beyond - 真的愛你

陳奕迅 - 真的愛你
第十四屆新秀比賽

陳楚生、葉世榮 - 真的愛你 (Decembere 25, 2007)

葉文輝、陳小春 - 真的愛你

李克勤、黃貫中 - 真的愛你 (February 17, 2008)

鋼琴音樂 - 真的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