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你家大門 / I'm Gonna Knock On Your Door

鳳飛飛 - 你家大門
作詞:晨曦 作曲:李德明

你家大門,你家大門,
我按那電鈴聲,別讓我站在門外,
六神無主的來回徘徊,你有些不應該。

嘿!你是否聽見了電鈴的聲,
卻故意試我的耐心?
嘿!我對你的坦誠,你要肯定,要肯定。

請打開你家大門,你家大門,我又按那電鈴聲。
也許我不應該來,也許你不在,
只好離開,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只好默默離開,往那一條回家路上,
我卻看見你就在我家門外。

Eddie Hodges - I'm Gonna Knock On Your Door

Jimmy Osmond - I'm Gonna Knock On Your Door

Wolfe Milestone - I'm Gonna Knock On Your Door
at the Whalley Community Festival, June 14 2008 - Whalley, BC

I'm Gonna Knock On Your Door (Rock and Roll D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